豆瓣酱

嘿,这里是考拉先生。

一封不像情书的情书

从准备到正式开始写,已经过了20个小时了,不知道该写什么,更不知道该怎么写,我不愿称这些文字为情书,因为我觉得情书就是一大串矫情的文字,可是对你,我总是写不出那些奇怪的文字。
从刚认识你到现在快一年了吧,每次和朋友闲谈起初识的场景时,大概事情还是记得的,只是细想来更像是在欣赏一个属于别人的故事,对于你,我也快忘了我们到底是怎样相识,或许是一开始在网上认识,我总是会将二次元和三次元划分的很开,除非已经是三次元的还有,不然我也不爱深交,至于你,也许是我第一次很想将友谊建立在三次元基础上的女生,刚开始你给我的印象是有点幼稚的即将奔三的老阿姨,后来觉得你有些冷漠,很多事都不会使你动容,再后来又觉得你是个值得信任的姑娘,或许对你从开始到后来的印象有点跳跃的太快,但我觉得这更是对你慢慢的有着更深的了解,也许这只是开始,我以为你是个乐观的姑娘,可人总有属于自己的阴暗面,我想去了解你内心阴暗的部分,以致可以慢慢的了解更完整更真实的你,关于二次元的交友,无论关系有多么亲密,也总抵不过三次元日日的相伴,有了网络这幅屏障,当我们打下【哈哈哈】这几个字的时候,也许我们依旧面无表情,我不是特别喜欢写信,我觉得文字是无法诉尽内心的悲欢,比起在纸上写上万字关于对你的喜欢,我更愿站在你面前,给你一个大大拥抱,来告诉你,我有多么喜欢你,可是现实是,内蒙古离温州相距数千公里,在你开始放假四处浪荡的时候,我依旧在准备最后高考,当你在欣赏白雪堆雪人的时候,我依旧在风中颤抖盼望下雪的日子,可无论我们之间相隔多远,有着多少文化上差异,我依旧想与你成为朋友,在看到好玩的东西时,能在心里想到彼此,中国疆域很大,一南一北,看到的是不同的风景,可是愿有一天能有幸与你看同一片天地。在店里经常看到来往的外国人,也是很羡慕那些与外国人交谈的翻译,也期待着有一天能与朋友相伴看那异国风情,我给了自己几年的时间去掌握那标准的口语,也希望多年后我可以在信中,或者面对面的向你得瑟我还是实现了年少时的愿望,也是希望到时与我相伴的姑娘是你,有人说百年修的同船渡,千年修的共枕眠, 若能与你成为好友,该是我多么大的福气,萌萌哒的朗朗,愿意与同样萌萌哒的考拉成为三次元的好友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